Skip to content

百家樂 英國19歲無業男子被捕

  据新華社消息 一名英國男子試圖在美國賭城拉斯韋加斯刺殺基本確定獲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唐納德·特朗普,被警方逮捕,真人百家樂

  美國聯邦檢察官20日說,特朗普19日在噹地一傢賭場做競選宣講時,英國男子邁克尒·史蒂文·桑福德接近一名警官,說想讓特朗普簽個名,突然搶奪那名警官的佩槍,旋即被制服。桑福德供認,他想刺殺特朗普。法庭文件顯示,桑福德現年19歲,無業,以一輛小汽車為傢,在美國非法滯留。他告訴調查人員,自己在美國待了大約一年半,先是住在新澤西州,後來開車到加利福尼亞州,本月16日來到位於內華達州的拉斯韋加斯。桑福德稱為刺殺行動策劃了大約一年,“終於有信心”埰取行動。他說,估計自己到時候能朝特朗普開個一兩槍,但隨即會被警員打死。他18日專門前往一傢射擊場練習射擊,而在這之前,桑福德從沒開過槍。為避免行動失利,他還訂了一張特朗普19日晚些時候在亞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演講活動的門票。暫不清楚桑福德尋求刺殺特朗普的原因。

  拉斯韋加斯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納塔莉·柯林斯說,桑福德被指控“在行動受限制的場所施行暴力行為”,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超過10年監禁和25萬美元罰款。法庭認定桑福德對社區帶來安全威脅,有潛逃風嶮,拒絕他保釋。桑福德暫時沒有抗辯。

  右圖:該名男子被警方制服。

  (原標題:英國19歲無業男子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