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球版玩法 引領競技體育傳播:撲克之城TV打造高端社交平台

撲克之城TV

  “想要獲得更多客戶,達成更多交易?撲克之城TV給你答案!”

  與以往不同,新媒體社交平台已逐漸滲透商務社交領域。而智力競技撲克,作為一項集智力與社交為一體的撲克運動,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中國商務人士的青睞,成為商務社交的主要形式之一。

  北京德眾時代廣告傳媒有限公司(Texon Media)從中看到契機,推出了一款名為撲克之城TV的產品,是傳媒行業第一傢專注於中國深度競技撲克人群的線下高端媒體門戶。

  目前,中國撲克玩傢接近3億人,而智力競技撲克作為撲克運動的頂端市場,全國約有1,200萬狂熱愛好者及競技撲克賽事關注者。這些愛好者分佈在全國主要城市撲克體育場館中,熱衷參與社交性質的競技比賽,在比賽過程中拓展社交圈,並進行商務社交。      

  撲克之城TV,埰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產品模式,除了在全國範圍內智力競技撲克體育場館佈設撲克電視數字媒體外,同步推出線上微信公眾號:Poker之城,作為線下內容的延伸與擴展。通過佈侷全國範圍內撲克運動場館的會員賽事資訊服務廣告載體(撲克電視設備),九州百家樂,打造智力競技撲克業內權威媒體平台,滿足撲克相關產業鏈條企業及高端品牌在撲克競技人群中的垂直傳播。

  撲克之城TV將國內智力競技撲克愛好者作為目標用戶群。該群體多為年收入超過30萬的中產階級,從事行業主要分佈在金融、投資、互聯網、自主創業人士及傳媒娛樂等領域。可支配收入高,注重生活品質,追求個性與時尚。

  該類人群除關注撲克運動並在智力競技游戲中產生消費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追求較高的生活質量,關注流行趨勢,傾向用金錢交換時間,在別墅、汽車等耐用品、皮具、珠寶等奢侈品、高級餐廳、高端旅游、五星酒店等項目上均有較高消費。

  撲克之城TV現已佈侷中國大陸及澳門範圍內大型優質撲克競技場館,目前已成功入駐北京、上海、廣州及澳門等一線城市的高端撲克運動場館,並同京津冀、長三角、華西、珠三角等地各智力競技撲克運動場館達成合作意向。

  平台通過線上傳播賽事資訊、撲克節目及廣告,以及在線下各撲克場館分佈的TV宣傳點位,影響力達360萬人次/年。

  撲克電視媒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