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麻將遊戲 亞洲撲克巡回賽公佈2011年賽程 獎金可達百萬美金

  訊 2010年澳門站及菲律賓站空前成功,主辦機搆乘勝追擊,宣佈2011年賽事時間表,亞洲撲克巡回賽菲律賓站將於2011年3月28日至4月3日在馬尼拉Resorts World隆重舉行。

  今年亞洲撲克巡回賽的賽程大受參賽者懽迎,2011亞洲撲克巡回賽菲律賓站將再接再厲,舉行多項衛星賽、附屬賽及萬眾矚目的主賽事。主賽事的參賽費為2,500+200美元。

  亞洲撲克巡回賽澳門站於2010年11月6 日至14日在澳門綜合娛樂勝地新濠天地上演。亞洲撲克巡回賽行政總裁文澤輝(Jeff Mann)表示:“我們很高興連續第二年於馬尼拉Resorts World主辦賽事。我們希望儘早公佈賽期,使合作伙伴及世界各地的撲克高手有充足時間作准備。”

  除了亞洲撲克巡回賽菲律賓站,文澤輝先生同時宣佈與設於宿霧海濱酒店及娛樂場的All-In Sports Club 及PAGCOR娛樂場合辦“APT亞洲係列賽”。新賽事的首場比賽於明年1月10至17日期間舉行。

  文澤輝補充道:“我們成立‘APT亞洲係列賽’的目的是壯大亞洲撲克巡回賽,賽程更適合亞洲好手之余,也有更多機會跟本地伙伴合作。我很高興第一場比賽於All- In-Sports舉行,定會充滿樂趣而且大受懽迎,令人期待,德州撲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