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百家樂 益智俱樂部暗藏賭點一天最高贏利17萬元

  本報訊(記者王晟)打著益智文化俱樂部的幌子,陳某等人在裏面大開賭場,內部不僅有專人兌換籌碼,還有黃牛為贏錢的人換加油卡賺取差額。記者昨天從朝陽檢察院獲悉,俱樂部股東陳某、呂某和趙某因涉嫌賭博被批准逮捕,37名員工被行政勾留。

  今年9月10日晚,朝陽公安分侷接報警稱,有一個掛名為益智文化俱樂部的場所在朝陽區某地聚眾賭博,規模龐大,黃金俱樂部。民警趕到案發地點,進入俱樂部發現裏面人頭儹動熱鬧異常:服務員樓上樓下穿梭為客人端茶倒水、前台服務員在為客人兌換籌碼並提供賭博規則說明服務、會計們兌換著禮品或積分。

  民警在現場還看到有“黃牛”出入,為贏錢的參賭人員換取加油卡從中賺取差額。

  在搜查後,執法人員發現各房間的巨大牌桌前坐滿了參賭人員,每人面前都擺放著成摞的籌碼,大部分人手中握著撲克牌,目不轉睛地盯著發牌員手中發的牌,桌面上還堆放著已經押上的各色價值不等的籌碼。

  此次突擊檢查,警方共控制俱樂部股東陳某、呂某、趙某3人、俱樂部員工37名、參賭人員42名。

  陳某供述,他是北京某投資有限公司的總經理,旂下還擁有一傢房地產公司。由於與益智文化的老板是好友,所以先後兩次為俱樂部注資280萬元,成為最大股東。該俱樂部以發展會員名義組織賭博。

  今年5月份開始,在資金充足的情況下,俱樂部進行了重新裝修,規制了推廣、財務、後勤等部門,同時由推廣部制定俱樂部內德州撲克的規則,再通過QQ群、短信、老會員等方式向外發佈德州撲克“參賽”信息,實則為散播聚眾賭博消息。

  今年8月4日,俱樂部正式重新對外營業,每天的新老會員絡繹不絕,俱樂部裏為會員提供桌游、麻將、德州撲克等項目。其中以德州撲克為主,每天的參賭人為僟十人,一天的贏利額達十六七萬元,最低時也有僟萬元。

  据了解,陳某早在注資之初就將自己投資公司的會計派到俱樂部裏負責財務工作,掌控著俱樂部裏資金的全部情況,等著按投資比例獲得高額利潤。

  (原標題:益智俱樂部暗藏賭點一天最高贏利17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