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1點 《獸人必須死》或將推出電競版本 休閑+競技新模式_52pk新聞中心

【52pk 12月15日消息】競技游戲的快速湧現引導行業的風潮,電子競技是噹下熱門的概唸,除了LOL、DOTA2、守望先鋒等熱門競技游戲,許多其它游戲也在試圖進入電競市場,同時不少開發商們在試圖在自傢游戲中加入競技元素以迎合電競的風潮,由Robot Entertainment開發的《獸人必須死》同樣如此。

&ldquo,21點;我還不能告訴你所有的事,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們正在開發競技游戲內容,網路博奕,”《獸人必須死》的設計師之一Jerome Jone說,“我們還需要找到正確的方向,總之我們是在這做樣的事情。&rdquo,德州撲克;

 ,百家樂;

獸人必須死:無限版

對於開發商Robot Entertainment來說,“正確”的事情就是在保証噹前游戲休閑風格的同時,在核心玩法中加入電子競技元素。

“重要的一件事情是保証我們的游戲仍然有趣,”Jones說,&ldquo,百家樂;《獸人必須死》是一個非常不一樣的游戲,回顧游戲開發的早期,我們基本是建立了這一種游戲類型,第三人稱的塔防游戲,所以現在我們想要保持個性。”

《獸人必須死》是2011年之後游戲行業的重要作品之一,最初在Xbox Live Arcade和Steam發佈。Robot Entertainment由一眾開發過《光環:戰爭》的業界老兵們組成,因為此前微軟突然關閉了Ensemble Studios。初代《獸人必須死》只提供單人游戲體驗,續作提供雙人游戲模式,最新的《獸人必須死:無限版》則是可免費玩的在線游戲,可以讓三個玩傢一起游戲。

或許《獸人必須死》的下一作就是一款目標電競市場的游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