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決勝21點 贏籌碼獲獎品 統百倖福裏還原賭城風情

圖為倖福時代

right left

  正是初春回暖時,連日的降雨在這天已經是有所消停了。2月25日,為了向廣大客戶傳達感謝和尊敬,也為了能讓大傢度過一個愉快而獨特的周末,倖福時代 (論壇 相冊 戶型 樣板間 點評 地圖搜索)特地在營銷中心舉辦了別具風情的賭城體驗活動,給大傢送來了一片關懷。

  下午筆者來到活動現場,發現已經有不少來賓在休息區等候了,另一邊則有不少客戶在寘業顧問的陪同下參觀項目沙盤。下午2:00,活動正式開始,主持人向大傢詳細地解說了游戲規則後,來賓開始自由活動,現場擺設著的21點、百傢樂、大小點和俄羅斯輪盤桌等設施旁邊很快圍滿了來賓。看來大傢都想在“倖福時代”的營銷中心裏體驗一把賭城拉斯維加斯裏“豪賭”的感覺,九州百家樂

  一邊是來賓興緻勃勃地玩著,另一邊,“倖福時代”特地邀請的“兔女郎”們則扮演起侍者的角色,穿梭在人群之中,為來賓送上美味的甜點和飲料,同時向仍有疑問的來賓仔細地解釋游戲的規則。在得知手中的籌碼可以累積兌換精美禮物時,來賓們顯得更為興奮了。

  經過兩個小時的“戰斗”,噹主持人宣佈兌獎環節開始時,也許是過於興奮,有的來賓仍顯得有些戀戀不捨,捨不得放下手中的籌碼。經過一番統計後,評出的獲獎者獲得了精美禮物,而其他參與者也得到了倖福裏准備貼心准備的小禮品。得到了獎品,來賓興奮的心情溢於言表,同時也因為今天特別的周末體驗而感到高興。

  在這樣一個特別的下午,“倖福時代”以這樣一種特別的方式向廣大客戶傳達了自己的謝意,讓來賓也收獲了感動。在不久的將來,“倖福裏”時尚商業街即將揭幕,其主推的20—100㎡鉆石毫舖也將迎來自己的第一批業主。据悉,“倖福裏”商業街是後湖片區首個時尚商業街,年均7%的高額投資回報率更讓倖福裏成為投資後湖的不二之選!

  項目官方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