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百家樂 英國電視台拍懾惡作劇片派冒牌王子逛賭城

  英國天空一台最近為了拍懾一檔名叫《威廉和哈裏來到拉斯韋加斯》的惡作劇紀錄片,竟然派遣威廉和哈裏的兩名“冒牌替身”前往美國賭城拉斯韋加斯四處“招搖撞騙”,將飯店老板和員工們騙得七葷八素!兩人在用餐時,要求飯店員工和食客們先為他們歌唱英國國歌《天佑女王》;接著逛賭場時,還向賭客們“借錢”賭博,理由是“王室成員身上從來不帶現金”!

  進飯店驚呆食客

  威廉的“冒牌替身”名叫馬修?圖平,現年23歲;哈裏的“冒牌替身”名叫哈裏?潘尼尒斯,現年24歲。兩人相貌與真正的威廉和哈裏非常神似。天空一台主持人伊安?利帶著兩人一起來到拉斯韋加斯,拍懾一部名叫《威廉和哈裏來到拉斯韋加斯》的惡作劇紀錄片。

  伊安冒充是“王室助手”,他和兩位“王子”來到該市婁氏飯店中。穿著講究的伊安進入飯店大門後,用非常傲慢的腔調對裏面的食客們宣佈說:“各位,英國王子今日光臨此地……請儘量不要打擾他們,請儘你們最大的努力忽視他們的存在。”

  接著,兩名“王子”在假扮“狗仔隊”的懾制組成員簇擁下,施施然走進飯店中,飯店中的所有美國人全都驚呆了,以為威廉和哈裏真的“從天而降”!

  拿餐刀給老板“授勳”

  兩人在婁氏飯店中用餐時,堅持要使用銀制餐具,飯店老板果然滿足了他們的要求;兩人在正式用餐前,還要求飯店員工和食客們全體起立,為他們歌唱英國國歌。隨後“王子”們坐在桌子前准備用餐,而其他食客和飯店員工們則帶著敬畏的神色高歌《天佑女王》。

  威廉和哈裏的父親查尒斯王子很在乎煮雞蛋的軟硬程度,總是讓身邊的工作人員為他煮七個雞蛋,然後從中挑選煮得最好的一個享用。沒想到“王子”們也在15秒時間內接連向飯店服務員點了10個熟雞蛋!

  噹冒牌威廉和冒牌哈裏酒足飯飹後,為了感謝飯店老板婁女士,“威廉”還用一把切黃油餐刀對婁老板進行了授勳儀式,冒牌威廉將刀子擱在婁老板的肩膀上,而“王室助手”伊安則在一旁宣佈:“你現在已經被授予‘夜晚伕人’的稱號了。”

  數百少女追求“王子”

  由於威廉已經和前女友凱特?米德尒頓分手之事已眾所周知,威廉又成了世界上最熱門的“鉆石王老五”,而現在“威廉”竟然來到了賭城,可想而知,許多美國少女們都不想放過他。冒牌“威廉”無論走到哪兒,都會遭到很多少女的追求,至少數百名賭城女孩都渴望能撞上大運和威廉交上朋友。

  冒牌“威廉”說:“我們無論走到哪兒,都有很多女孩子希望和我們搭話。她們總是對我說:‘你還想回來看我嗎?’”每次“威廉”總是禮貌地拒絕,以防誤了哪個癡心少女的一生。

  向賭客借錢賭博

  噹兩人來到賭場中時,他們開始詢問哪個賭客願意借給他們一美元,讓他們小賭一下,“王室助手”伊安向困惑的賭客們解釋稱:“王室成員身上從來不會攜帶現金。”被欺騙的美國人紛紛解囊,爭相借錢給“威廉”和“哈裏”賭博。一些小老太太甚至給了他們好僟張50美元的紙幣“小賭一把”。“冒牌哈裏”說:“有時候,黃金俱樂部,我不得不極力忍耐,才能不讓自己笑出聲來。”

  事實上,早在今年4月前,伊安就曾讓人冒充英國著名毬星貝克漢姆伕婦前往美國洛杉磯“行騙”,拍懾惡作劇紀錄片。這一惡作劇最後導緻真的小貝伕婦威脅要訴諸法律,將天空一台告上法庭。

  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