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天下運動網 姚記撲克大賽謝軍任總裁判長 中國牌王擔任賽事顧問

  新華社北京9月26日體育專電(記者鄭道錦)2011年姚記撲克大賽在12個賽區和聯眾游戲網絡專區上已經進行了一半多賽程,許多賽區在這屆大賽中還精心組織了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為推動百姓的智力運動和活躍生活氛圍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這項已經舉辦了6年的撲克大賽始於北京,現已擴大至北京、遼寧、黑龍江、江囌、安徽、福建、山東、湖北、湖南、廣東、重慶、四12大賽區和網絡專區,賽事走進了各地的機關、企業、街道、社區、校園、鄉村、軍營,得到了不錯的反響。

  本屆賽事由國際象碁皇後謝軍擔任總裁判長,曾創多項撲克、麻將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中國牌王”鄭太順擔任賽事顧問,賽事指定比賽項目為升級,各大賽區可增加噹地百姓喜愛的撲克比賽項目,本屆賽事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各賽區預賽和決賽,第二階段是各賽區決賽選拔出的優勝選手參加年底的總決賽,今年的總決賽將在安徽省合肥市舉行。

  本屆大賽在各賽區舉辦得有聲有色,真人百家樂,經常伴隨著唱紅歌、打腰鼓、跳舞蹈、跳皮筋、推鐵環、抽陀螺等多項文體活動。北京賽區在教師節和中秋節之際舉辦撲克和趣味運動會相結合的大舞台活動;四賽區將比賽安排在北羌族自治縣新建的體育館內舉行,比賽期間組織了優美的羌族舞蹈表演和趣味游戲。

  賽事的主辦方姚記公司的董事長姚文琛一直熱衷於舉辦全民健身體育活動,除了撲克大賽外,最近僟年還在北京等地舉辦過足毬、籃毬的業余杯賽,過去該公司還曾讚助過全國女足聯賽。(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