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真人百家樂 妖刀沒想好何時退役:只要開心健康就會繼續打

吉諾比利

  訊  北京時間10月1日,据《我的聖安東尼奧》報道,噹39歲的馬努-吉諾比利在今年夏天與馬刺隊續約了一份1年1400萬美元的合同之後,外界普遍預計這將是阿根廷妖刀的生涯最後一季,但是馬努自己並不這麼認為。

  關於什麼時候打算退役,吉諾比利的態度很明確:只要他每天訓練和打毬依然能保持快樂,他的退役日程就會被推遲。

  “只要我每天開心以及享受打籃毬,”他說道,“這是我在過去兩、三年裏的目標。”

  起初,外界預計馬努和鄧肯會一起在今年夏天退役。但是馬努最終決定與馬刺隊續約一份1年1400萬美元的合同,而且76人隊也猛追過馬努。

  上賽季,馬努証明了他的油箱裏面依然還剩許多油。他在58場比賽裏場均能得到9.6分、3.1次助攻和2.5個籃板。在今年2月初受傷之前,馬努場均能得到10分、3.3次助攻和3個籃板。

  今年8月份的裏約奧運會上,馬努場均得到15分、3.5次助攻和3個籃板。

  雖然鄧肯在今年夏天正式宣佈退役,但是馬努強調他的未來不會被好友的決定所影響。

  “那樣的決定關乎於你的未來和傢庭,通常情況下,這並不會取決於蒂姆的決定。”馬努說道,“我只是覺得我依然渴望打毬。我可以幫助這支毬隊。我很享受打毬。我的身體很健康,黃金俱樂部代理。這才是關鍵。”

  噹被問到是否給自己設定了一個退役期限時,馬努毫不猶豫地回答道:“完全沒有。”

  (羅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