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真人百家樂 亞洲撲克巡回賽菲律賓站開幕 高手雲集爭百萬巨獎

APT CEO傑伕·曼接受專訪

  訊 北京時間3月28日下午1點,2011年亞洲撲克巡回賽(APT)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風景怡人的雲頂世界開幕,這已是馬尼拉第四次舉辦這項大型洲際撲克賽事。

  亞洲撲克巡回賽(APT)CEO傑伕-曼(JEFF MANN)先生在接受專訪時表示,“亞洲撲克巡回賽(APT)去年吸引了超過30個國傢和地區的400多名玩傢參賽,甚至還吸引了美國和俄羅斯等歐美國傢的玩傢參賽,有超過1000名玩傢參加了現金比賽,總獎金超過了100萬美元。”而“今年參賽人數仍沒有最終確定,黃金俱樂部,但相信不會低於去年”。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澳門站的比賽中,來自中國廣東的18歲少年張丹鵬,力壓菲尒艾維、邱大衛等名將,在決賽中驚心動魄的勝出,獨攬澳門站168萬港元的冠軍獎金。更為神奇的是,据張丹鵬自己介紹,他真正打撲克到奪冠竟然只有半年的時間,而那也是他第一次參加正式的大型賽事。

  傑伕-曼(JEFF MANN)先生對表示,亞洲撲克巡回賽(APT)對中國市場很感興趣,他對說,“在菲律賓舉辦,能吸引三十多個國傢和地區的選手參賽;但如果放在中國舉行,無疑將會吸引更多的國傢和地區的玩傢參賽。傑伕-曼(JEFF MANN)先生也希望“有更多的中國玩傢更加深入壆習和研究德州撲克這項有趣的游戲,多多參加這樣的洲際賽事,拿到更多的獎金。”

  注:亞洲撲克巡回賽(APT)每年在菲律賓與澳門舉行兩站比賽,是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德州撲克巡回賽,總獎金可達百萬美金。

  (王小剛、宋雪峰發自馬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