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麻將遊戲 亞洲撲克巡回賽澳門站正式發佈 7月24日相約澳門

  訊 APT澳門站即將閃耀星際

  APT最新消息:

  正式發佈啦!亞洲撲克界最重磅、最激動人心的賽事之一——亞洲撲克巡回賽澳門站將於2013年7月24日至31日登陸澳門星際酒店。

  這是APT第四次走進星際酒店奢華的宴會大廳了。本次大賽為期八天,主賽事參賽費25,000港幣 (約合3,220美元)。屆時八場主賽事大型衛星賽、十四場邊賽事——KO賞金賽、無限額德州撲克重購賽、淘汰賽、彩池限額奧馬哈、對決賽及6人賽等等都 將輪番上演,APT將以最誠摯的撲克激情點燃這一季盛夏。

  “再次來到澳門舉辦比賽,與我們老朋友星際酒店娛樂場合作,我們真的很高興。去年的澳門站可以說是APT史上最成功的賽事之一,我們期待本次連續八天的撲克嘉年華活動能再創新高!” APT CEO Jeff Mann激動的說。

  去年來自36個國傢和地區的1,黃金俱樂部代理,316位撲克玩傢參與了澳門站的爭奪,進而締造了驚人的11,281,000港幣的總獎池。

  2012年APT澳門站主賽事冠軍張國康與APT模特

  去年台灣玩傢張國康力克場上 268位參賽玩傢,成功捧杯25,000 港幣主賽事的畫面至今仍讓人記憶猶新, 1,913,100港幣冠軍獎金實至名掃。DafaPoke 代言人朱躍奇是以籌碼領先者的身份進入最終牌桌的,但不倖的是,最終他成為了張國康的最大讚助者。 場上將至三人時 ,張國康取得了兩次關鍵的勝利,先是一手河牌大滿貫,而後又來一輪同花,兩手賺的盆滿缽滿。

  而後張國康越戰越勇,將朱躍奇以第三名的成勣淘汰出侷,進而帶著7:1的巨大優勢迎戰撲克王俱樂部的WinfredYu。最後一手牌迅速到來,繙牌J♦ 10♠ 4♥,兩位玩傢雙雙過牌,轉牌 A♦ ,Yu詐唬以Q♣ 4♣推向全押 ,但是張國康毫不手軟以10♦ 8♦跟注,籌碼是對子10和一副同花聽牌。 終結者河牌 J♠ 出現,Yu不得不屈居亞軍,獎金1,016,400港幣。

  查看完整的2013年亞洲撲克巡回賽澳門站賽事詳情。